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虚构自己患肝癌引众怒 本人道歉 但网友不买账

2023-03-31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拥有554万粉丝的大V博主在微博上发了一段7分52秒的视频,文中称自己才25岁,就被确诊癌症,还是肝癌。在这段视频里,博主介绍自己被确诊癌症后的心情,称自己一直以为是胃痛,一直拖着没去看,有一天痛得实在受不了了,已经晚了,发现是癌症。

1.jpg

视频中还配上了各种煽情的旁白文字,表示称自己“好想活下去……”不少网友看了这段视频纷纷评论表示看哭了,很心疼博主。

然而,在视频的最后两秒钟,画面里出现了一闪而过的字幕——“祝大家身体健康”“本期视频内容纯属虚构”。

网友们认为自己被欺骗了,不少人质疑这位博主为了博流量没有底线,消费癌症病人。

3月30日晚,在舆论的压力下,该博主接连发文道歉。

间隔半小时后,该博主再次发布长文道歉,并解释自己拍摄虚构肝癌患者内容,是“为了让这期视频能给大家敲响重视自己身体的警钟,才想着用第一人称的方式来呈现出来。”

对于没有在视频开头就声明内容纯属虚构,该博主称是“创作上的疏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