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消防员救援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戒指卡手遇130名消防员演训 模拟教学变现场教学

2023-03-31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上海市民王先生急匆匆地跑进安亭消防救援站,求助消防员帮忙取下卡在手指上的戒指。意外的是,消防站内竟然有130名消防员“等”着他。

原来,当时嘉定区消防救援支队正在安亭消防救援站开展演训,其中一个环节是模拟演练取戒指。巧合的是,王先生的求助使得模拟教学变成了一次现场教学。现场消防员一边施救,一边还在进行实例教学,副站长周辉表示:“本来准备模拟取戒指演练,没想到正好有了案例,便进行了现场教学。”

黄金 戒指

对于卡戒指的情况,消防部门提醒市民,佩戴戒指前要先估计戒指型号是否符合手指粗细,一旦发现过紧不要强行佩戴。如果戒指卡住手指,不要生拉硬拽,可以使用肥皂水或润滑油进行润滑后再取下,以减少对皮肤的损害。如果上述方法无效,可及时求助消防部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