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健康自在生活方式最新资讯  > 正文

FITURE沸彻魔镜联合前滩太古里倡导户外节能运动 美好生活自在发生

2023-03-29 09: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你知道吗?健康自在的生活方式更有助于年轻人完成精神充电!调查数据显示,超过75%的年轻人期待体验一场具有“社交属性”的周末活动,飞盘、腰旗橄榄球、市集、派对都是热门选择。而58%的年轻人则希望通过“回归自然”完成周末“充电”,绿色健康的户外运动更是成为首 选。不久前,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沸彻魔镜于上海前滩太古里举办“地球一小时之春日健身”主题活动,为本地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派对。

据了解,“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如今更是成为每年必不可少的环保活动之一。近几年来,随着全球环境治理相关议题的变化和发展,地球一小时在中国的主题从最初的关注气候变化,逐渐延伸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前滩太古里顶层户外草坪的活动现场,FITURE魔镜共有百余名来自FITURE Hood社区以及合作品牌社群的用户跟随FITURE FORCE明星教练以“不插电”的形式畅快运动,致敬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

而除了户外运动,《当代年轻人旅行图鉴》还指出,限定美景也是年轻人不愿错过的体验。比如去林芝追一场春季限定桃花,去昆明看一次初夏的蓝花楹,为观赏“火箭升空”安排一次旅行,各地独有的季节限定玩法最吸引年轻人。而这个季节,苏州的春天更是慢而舒服,在姑苏区没有高楼耸立的压迫感,只有街头巷尾的烟火气,较少的人流,可以肆意漫步在这座江南古城。特别是近期,大陆头家洲际奢牌惊艳亮相姑苏城,更是一度被誉为“酒店圈的私家园林”、“度假天花板”!

为了给用户打造更好的居住体验,使其在旅途中也能保持一个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苏州金普顿竹辉酒店在酒店负一层设置了专门的健身中心。超大的恒温泳池,器械丰富多样的健身房,打造高 级又有活力的健身空间。健身房器械采用了全系Technogym品牌,独立的瑜伽室配备了普拉提床以及FITURE魔镜,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丰富完善的运动体验。

而不管是与前滩太古里、极氪汽车等品牌联合发起的“不插电”运动形式,还是在酒店园林美景中坚持自在运动,FITURE魔镜都希望帮助参与者将感官与身体从城市喧嚣与忙碌工作中剥离,感受人与自然的身心合一,在休闲中也能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