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俄罗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从俄罗斯花2分钟回国 学校离家仅约500米

2023-03-27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该名女生宁同学表示,学校和家两地直线距离700米,坐船只需1分半钟。宁同学家在黑河市,将于9月份前往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读研究生。宁同学称,自己早上起床后可以坐最早的一班船到对岸读书,晚上坐船回国内吃饭。

飞机 东方航空

据了解,家校距离仅约500m,之前因为疫情要从黑河转北京至莫斯科再到俄罗斯远东前往学校,距离将达14000km。这样的距离让人不禁感叹:原来世界这么小!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表示,俄罗斯居然在边境的地方建立了一个大学,还别说这个大学的风格还挺好看的。但是我想知道你中午吃饭的时候,是你妈坐船给你送到学校吗?

我们祝愿宁同学在俄罗斯求学期间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且能够在异国他乡收获更多的人生经历和感悟。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