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育碧最新资讯  > 正文

育碧开发内部AI工具:自动生成视频游戏NPC对话

2023-03-27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 消息:育碧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游戏开发商之一,以推出“刺客信条”等系列等游戏而闻名。现在,这家游戏开发商正在通过开发一种名为 GhostwriterAI工具来实现游戏内部分对话的自动化。

在电子游戏中,非玩家角色(npc)经常以较为固定的方式说话:基于游戏内事件触发的简短的、通常是大喊大叫的对话,比如“看那些手腕上的火箭!”或快速的“重新加载!”或疲惫的“膝盖中了箭”。育碧表示,起草这些无数的NPC台词是机器学习的完美应用。

车祸 水灾 AI绘画

简单的说,Ghostwriter可以为编剧提供帮助,共同创造出玩家与NPC之间的交流内容,并利用这项AI技术处理大量重复的工作。这种AI可以一键生成NPC和玩家之间的谈话,根据设定的情景及事件,甚至可以利用算法构建NPC的生活轨迹,从而以更少的成本营造更深刻的沉浸式体验。

育碧表示,Ghostwriter 并没有取代视频游戏作者,而是减轻了视频游戏作者最繁重的任务之一,这让编剧有更多时间来完善其他地方的叙述。

使用 Ghostwriter 的创作者首先会创建一个角色,然后基于选定的模式(如“自信”,“兴奋”或“恼怒”)指定他们想要生成的对话或互动。AI 然后会产生许多不同的对照组,作家可以在两者之间选择最好的,并进行手动编辑。

Ghostwriter 的创建者明确该工具需要人工输入,如果 Ubisoft 的创作者不热衷于使用它,该工具将无法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