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 iOS 17 将添加几个用户「最需要」的功能

2023-03-27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在开发过程的后期改变了 iOS 17 的策略,增加了几个新的功能,这表明这次更新可能比之前想象的更重要。

ios16  (视频截图)

今年 1 月,Gurman 说,由于该公司对其期待已久的混合现实头显的高度关注,iOS 17 的更新可能不如前几年的 iPhone 更新那么重要。Gurman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写道,在新版本更新的开发过程中,增加了几个新功能:

当苹果着手开发 iOS 17 时,最初的想法是将其称为调整版本——更侧重于修复错误和提高性能,而不是增加新功能(与该公司在 2009 年对 Mac OS X 的 Snow Leopard 采取的方法不一样)。希望能避免 iOS 16 的问题。但在开发过程的后期,策略发生了变化。现在的 iOS 17 版本预计将拥有几个「不错的」功能,即使它缺乏像去年推出的锁屏那样的标志性改进。这款代号为「Dawn」的软件的目标是加入用户最需要的几个功能。

与以前的 iPhone 软件更新一样,iOS 17 预计将在 6 月份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预览版,然后在秋季推出正式版本。该更新可能提供一系列增强功能和新特性,如下一代 CarPlay 体验,对 Siri 的改进,对侧载和第三方应用商店的支持,对苹果混合现实头显的支持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