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已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向 100 名高管们演示混合现实头显

2023-03-27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公司上周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向该公司 100 名高管展示了其混合现实头显。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在他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 解释说,这次 「重要的聚会」是头显计划在 6 月公开宣布之前的一个「关键里程碑」。该活动旨在召集 Apple 的高级员工围绕公司的下一个主要平台。

自 2018 年以来,苹果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显然每年都会看到这款头显,但这些演示是对项目进展的谨慎观察,而不是对完整设备的展示。据报道,位于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的最新预览是一个更重要的事件,是「精致、炫目、令人兴奋」。

虽然苹果公司内部对该设备上市的期待越来越高,但 Gurman 补充说,该设备上市时可能会有几个潜在的问题:「该设备的起价将在 3000 美元左右,缺乏一个明确的杀手级应用,需要一个每隔几小时就需要更换的外部电池,并使用一些测试人员认为不舒服的设计。推出时仅有有限的媒体内容。」

因此,据说苹果高管「在公司内部采取了更现实的态度」,认为 「这不会是一个一开始就成为热门的产品」,而是可能遵循与 Apple Watch 类似的发展轨迹。

该设备的第一个版本「在公司现有产品旁边看起来像个没用的东西」,Gurman 认为,但它仍然「有可能在几个月内使苹果成为混合现实的市场领导者」。高管们预计,随着未来头显的后续迭代产品以较低的价位推出,消费者的兴趣会越来越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