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累计交付超过 30 万辆 创新势力豪华品牌交付纪录

2023-03-24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消息:理想汽车官方微博消息,理想汽车累计交付超过 30 万辆,创最快新势力豪华品牌交付纪录。

理想汽车,理想L9,电动汽车,新能车,SUV

据介绍,自 2019 年 12 月正式开始交付以来,理想汽车仅用 39 个月的时间便创下了国内造车新势力豪华品牌最快交付 300,000 辆的纪录。

另外,截止到 3 月 23 日,理想汽车全自研的理想 AD 智能驾驶系统累计行驶里程超过 5.5 亿公里,其中 NOA 导航辅助驾驶系统累计行驶里程超过 1 亿公里。此外在智能空间方面,理想汽车也持续坚持深度自研,独创的多维空间交互体验,让老人和小朋友都能享受到技术所带来的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