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春季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何刚谈北斗技术内部原理:两个字

2023-03-24 14: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4日消息,在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后,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接受了凤凰网科技在内的媒体的采访,他为大家介绍了北斗技术内部原理以及未来在华为的全系手机是否考虑全部都支持的问题。

何刚表示,我们目前的旗舰产品会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其他的产品会根据情况选择是否支持,目前为止主要是旗舰产品都会支持。实现原理说起来不难,就是收发,灵敏度不够收不到。

华为

专业的手持式的设备,他们都有一个大天线。我们现在不用那根天线,我们的技术能够接近于它的性能,使得我们手持情况下,依然能够进行收发。让我们的大众类的产品,能够达到或者是接近于专业的设备,这个是我们的目的。

超越现在还是很有挑战,其实就是天线性能。其实加一个外置天线可以做到更好,但是微小的设备上把他做到这个性能还是很有挑战的。

我们的手表是创新地采用了三段式悬浮天线设计,这个悬浮既要保持天线信号指标,又要保持相互之间的增益的提升。所以这里面也是非常难,还有包括多天线的提升灵敏度的技术、材料增强我们的接受的增益,这些都是关键技术。当然这一系列的关键技术打开太细,今天不一一展开了,事后可以专门出一个专题的细节揭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