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峡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峡大学书店连WiFi需解高数 系同学自发创意

2023-03-24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21日,一名女生到高校图书馆,需要解高数题才能连接WiFi,找备考研究生的朋友帮忙解出来了。

图书 图书馆 (2)

视频拍摄者刘同学说,当时他在三峡大学求索书局拍摄,因为当时进去了是去找朋友玩的,准备连一下WiFi,就看到了墙上他贴的怎么连WiFi的,它居然想让他解高数,他觉得真的有点震惊,但他觉得这种方式还是蛮新奇的,觉得挺有意思的。因为他的朋友去年备考了研究生的考试,刚好就学了高数,后来她就帮他解出来了,他们就成功连上了WiFi。

对于这种新奇的玩法,网友表示“透出理科生对文科生的深深恶意”、“以前每次高数考试都是90分以上,现在完全看不懂了,全还给老师了”、“看着都好熟悉,但是毕业这么多年了,连怎么读都忘了”。似乎大家对于大学时光还是有美好的记忆,但是高数确实是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