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买车送手机?魅族20系列定义AutoPhone:手机、车机合二为一 互联

2023-03-23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官方今日宣布,魅族20系列将引领AutoPhone技术,将手机与车机完美结合。AutoPhone将提供四大方面的共享能力,包括共享算力、共享数据、共享硬件和共享生态。共享算力将发挥手机旗舰芯片的算力,并与车机自带芯片共同发力,共享硬件则双向协同,手机硬件也成为车机硬件,5G能力也可上车。

共享数据和共享生态则为车主提供更沉浸的用车体验和更丰富的车机应用。同时,基于魅族Flyme打造的车机系统魅族FlymeAuto将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带来Smart Bar、小窗模式、节日桌面等特性和功能。这将是探索手车互联天花板的标准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