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化妆品行业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缙嘉以科学高效为产品理念,获评“年度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

2023-03-22 17: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我国化妆品总体消费水平已超越欧盟、日本,仅次于美国,成为世界上化妆品第二消费大国。与此同时,巨大的市场需求也为我国的化妆品行业发展带来了契机,涌现出了一批如上海缙嘉这样实力强劲的化妆品企业。近期,以“战略赋能育新机 积厚成势启新程”为主题,2023年青浦区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表彰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海缙嘉荣获“2022年度青浦区百强优 秀企业”荣誉称号。

据相关数据显示,百强企业为上海市青浦区生产总值增长提供了强劲支撑。凭借对青浦区经济的突出贡献,上海缙嘉荣获年度青浦区百强优 秀企业,成为区域经济稳增长的重要力量。据悉,这已经是上海缙嘉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此前上海缙嘉已获得“2021年度青浦区百强优 秀企业”称号。

上海缙嘉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化妆品集团。公司专注于开发护肤、彩妆、个护产品,致力于成为让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创新的经营策略,已成为业内知名的全球化妆品品牌运营商之一。目前,上海缙嘉拥有员工近1000人,旗下两家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一家子公司荣获“专精特新”企业资质。

上海缙嘉

此次荣获“2022年度青浦区百强优 秀企业”荣誉称号,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上海缙嘉始终以科学有效为产品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准确的护肤方案。上海缙嘉坚持科学循证的探索原理,专注打造“准确功效表达”理念的功能性个人护肤和护理产品。公司潜心探索科学配方,深入研究核心有效成分,运用最 新前沿科技,反复试验验证产品功效,致力于实现有效、准确的产品功效表达。同时秉持专业、严谨、科学的研究态度,采用体外实验、大样本、随机对照研究等方式,对功效产品进行大量的观察、分析、总结,并持续将实验成果反馈于每一款产品的开发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准确的护肤方案。

除了产品的创新研发,一直以来,上海缙嘉对产品质量的坚守更是毫不松懈。近日,上海市药监局印发《关于贯彻实施〈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的指导意见》,从加强分类分级全覆盖宣贯培训、督促企业对照《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要求开展自查、加强监督检查与抽查考核、落实跟踪处置和依法处罚等方面明确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上海市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受托生产企业依法履行主体责任各项义务。

针对市场上不断涌现的假冒伪劣商品,以及有损消费者权益的乱象,上海缙嘉一直都是从打假行动、知识产权和产品防伪三个方面以组合拳的方式,用实际行动来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上海缙嘉坚持对侵害消费者的行为零容忍,反对、打击一切以任何形式的制假售假、侵权行为。

上海缙嘉荣获“2022年度青浦区百强优 秀企业”荣誉称号,将成为上海缙嘉发展历程中,一个鲜亮的里程碑。期待上海缙嘉坚持产品的研发创新,推出更多高品质的国货化妆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