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扬州炒饭雪糕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晒扬州炒饭雪糕和老干妈雪糕 网友:甜口还是咸口?

2023-03-22 17: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22日消息,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称,他居然买到了扬州炒饭雪糕老干妈雪糕,这个问题也不禁让许多网友发起疑问,这雪糕是甜口还是咸口?

光听到这两种雪糕的名字,就觉得是黑暗料理了。扬州炒饭是我国非常美味的一道美食,扬州炒饭吃起来香甜可口,也能让人在没有胃口的情况下大快朵颐。

老干妈则是我国拌饭酱的一哥”,老干妈不管是拿来搭配白米饭一起吃,还是放在面条里一起吃,或者是拿来当炒菜的调料,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但现在扬州炒饭和老干妈都被制作成了雪糕,那味道想必让人好奇,尤其是对于老干妈而言,雪糕这显然是跨界产品了。

对于老干妈的跨界,网友们也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有网友称 是加了豆豉酱的吗?挺想试试”不管好不好吃吧,创新也还不错”,还有网友表示老干妈找到了流量密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