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播恩股份最新资讯  > 正文

播恩积极探求下游客户需求,有效提高公司产品竞争力

2023-03-22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播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播恩)首 次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4,03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3]271号文核准。播恩在行业内竞争优势较为突出,近年来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借助此次上市契机,将为公司中长期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来源,播恩将顺势大力发展主营业务,从而提高公司利润水平。

营销服务体系较为完善

据招股书披露,2019年至2021年及2022年1月至6月,播恩营收分别为10.26亿元、15.10亿元、17.71亿元和6.97亿元。在播恩经营业绩稳健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售前、售中及售后管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全面专业的服务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按照市场地域划分销售区域,再将销售区域细分为销售大区,并进一步细分销售片区下沉布局,作为贴近客户的销售团队,承担产品宣传推广、客户管理等支持性职能,确保为客户提供及时、充分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同时,播恩集团还制定了多元化培训体系,持续开展营销人员定期专项培训,不断提升营销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营销技能。对于直销客户,公司不定期组织直销养殖户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饲料产品介绍、养殖方法、案例分享等;同时,通过电话或现场拜访直销养殖户,实时了解客户实际产品使用效果、提供养殖技术咨询,并结合客户养殖品种、环境等具体条件,提供有针对性的养殖方案。

对于经销客户,播恩以线上培训、线下培训等多种方式对经销商进行营销服务理念、专业养殖技能、饲料产品特点与使用方法的科学指导,不断提高经销商专业技术和销售服务水平;同时,协助经销商开发终端客户,为终端客户传授养殖经验和解决方案,维持良好客户关系。公司及时把握市场机会、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从售前、售中、售后等各个阶段保证与客户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帮助客户解决饲养及管理问题,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从而有效维护现有客户和开拓潜在客户。

优质产品受下游客户认可

目前,播恩已在全国设立若干销售区域,销售范围已基本覆盖全国主要生猪养殖省市。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传播农业智慧,提升生命品质”的企业文化,坚持创新之路,紧密结合市场发展方向,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及创新,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稳步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现已在幼小动物营养细分市场取得了较好成绩,深受下游客户认可。

对于未来的发展,播恩表示公司将在保持现有优质客户资源和销售网络基础上,积极开拓下游大型养殖场客户,助力公司进入更多大型养殖场供应商名录。同时,公司将积极探求下游客户需求,掌握下游市场动态,及时调整原料配方,不断推出新型产品组合,从而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适应性和先进性,有效提高公司产品竞争力。

此外,播恩未来还将继续坚持“全球智慧、本土融合”的研发理念,在现有研发体系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技术中心功能,以技术中心为平台、以人才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结果,进行技术开发和产品创新。除自主研发外,公司将加强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有效整合产、学、研三方资源优势,促进协同创新。同时,通过建立高水平研发平台,形成更多核心技术,为公司成为生物饲料企业的典范提供技术保障。

播恩认为,通过此次上市将极大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公司吸引并留住优 秀人才,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保障。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将为公司中长期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来源,同时建立了资本市场融资通道,使公司具备了更为强劲的后续发展潜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