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PL联赛最新资讯  > 正文

Xiaohu喊话极端粉丝 希望大家多添一丝友善

2023-03-22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雄联盟LPL联赛WBG战队中单选手在昨晚发文,喊话一部分极端粉丝,称“不要恶意揣测主人不喜欢自己家的猫猫利用猫猫,我们对麻薯照顾也很好”、“希望大家都能为这个世界多添一丝友善”。

1.jpg

xiaohu发文称:麻薯是她妈妈买来送给我的,昨天的活动也是受到我的允许去参加的,我很喜欢麻薯跟别的猫猫互动。它平时一只猫很无聊,活动结束后也没有不舒服的地方该吃吃该喝喝。给麻薯创建抖音号也是为了跟大家分享麻薯的日常,不要恶意揣测主人不喜欢自己家的猫猫利用猫猫,我们对麻薯照顾也很好,养的肥肥胖胖的超级可爱。

麻薯妈妈也对我跟麻薯很好,我的日常穿的用的都是麻薯妈妈买的,每周都会早起带我去看耳朵。上次小麻便秘拉不出来也连夜带它去宠物急诊,很负责任。希望个别粉丝不要在对麻薯妈妈恶语相向,麻薯妈妈给了你们绝对的尊重,也希望你们能给她有相应的尊重,就算不喜欢的话,也不要进行人身攻击,她也没有义务被骂了还要礼貌的去回应你们。

然后不管比赛输赢都不要去过度的评判我的队友,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希望大家都能为这个世界多添一丝友善,谢谢。

近日,xiaohu所在的WBG战队还遭遇到了私生粉的蹲守,在前往比赛场地中途被拦合影签名,因此就有网友认为,有的粉丝是真的疯魔,但是能站出来引导这些人的职业选手还是少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