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罐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罐头在海外多国热销 以蔬菜水果罐头为主

2023-03-21 17: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一些国家的通货膨胀居高不下,本地食品价格大涨。在这种情况下,我国出口的罐头食品在海外多国热销,出口量持续增长。

黄桃罐头 (2)

据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 2022 年,我国罐头出口量达312. 5 万吨,出口额68. 9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474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22%。出口量和出口额均创下近年来新高。从品类上来看,蔬菜、水果罐头占据最大的出口份额,与此同时,即食类罐头和菌菇罐头近两年的出口量明显增长。业内认为,随着海外需求持续增长,我国企业扩产加快,罐头产品的出口品类和总量有望继续增加。

海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最大罐头出口目的地主要是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罐头品类上来看,蔬菜、水果罐头占据最大的出口份额,此外,即食类罐头和菌菇罐头近两年的出口量明显增长。业内认为,随着海外需求持续增长,我国企业扩产加快,罐头产品的出口品类和总量有望继续增加。

制造企业方面,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罐头相关企业4. 6 万余家,2022年新增注册企业 430 余家;2020- 2022 年三年内罐头相关企业新增注册企业增速来看, 2020 年增速靠前,达到9.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秋季天气干燥适合多吃哪种水果?10月10日蚂蚁庄园答案是什么

    秋季天气干燥适合多吃哪种水果?这是10月10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这道题考的是生活常识,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答案和详细解析。10月10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秋季天气干燥,适合多吃哪种水果?正确答案:梨答案解析:梨有着清热止咳化痰的功效,在干燥的秋天,吃上梨,心情也会很好能够保护我们的呼吸系统哦。在秋季气候干燥时,食用梨或梨膏汁可以缓解皮肤瘙痒、口鼻干燥、干咳少痰等症状。

  • 小姐姐手持华为Mate 60比拿着水果机更美更清新亮丽

    一张两位小姐姐身穿汉服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关注。两位小姐姐手持华为Mate60手机,正在愉快地聊天。

  • 两位汉服小姐姐手持华为Mate60引关注 有人称比拿着水果机更美

    近日一张两位小姐姐身穿汉服,两人各手持一部华为Mate60新机,引发网友关注。从视频来看,两位小姐姐身穿汉服,一边盯着手中的华为Mate60,一边巧笑倩兮聊天。-你换了新的苹果手机除了自己没人知道,你换了新的华为隔着20米都能看出来对此,你怎么看?

  • 比亚迪海外夺得多国销冠 ATTO3成最火电动车

    比亚迪汽车日前公布了海外销售战报。在泰国、新西兰、以色列市场,元PLUS的海外版ATTO3持续保持领先态势:该车在泰国连续8个月夺得纯电动车月销量冠军,在新西兰获得8月纯电动车销量冠军,在以色列获得1-8月纯电动车的累计销量冠军。比亚迪正在全球大规模扩张,已进入挪威、新加坡、巴西、德国、泰国、越南、哥伦比亚、日本等市场。

  • 树根互联|揭秘首家海外“灯塔工厂”,分享中国方案

    在当地时间 2022 年 8 月 15 日,三一印尼“灯塔工厂”生产的首台挖掘机下线,标志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 一座海外“灯塔工厂”建成投产,这也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标准首 次实现系统化输出。三一印尼“灯塔工厂”融合了三一在国内多家“灯塔工厂”的核心成果,已初步实现组装、物流、调试等 12 道主要工序的全 网络连接和无人化生产。这座海外“灯塔”工厂可以

  • 网友实测大幅超标 多国调查停售!苹果称iPhone12辐射符合中国标准

    iPhone12辐射超标一事影响还在不断扩散,你觉得影响严重吗?无线通信终端的电磁辐射过大时会对人体身心健康造成一定影响,在长期超标电磁辐射下,人会感到躯干疲劳、眼睛疲倦、肩痛、头痛、困顿、不安等。从目前情况,如果此类超标,那么是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的。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街头大量出现银杏 千万别乱吃 碰也别碰

    不少人发现,街头的银杏树结果了,圆圆的黄色果子掉落在地上、草丛里,偶尔也有人把掉在地上的果子捡拾回去。银杏是很常见的园林绿化植物,需要注意的事,银杏果是一种中药材,有毒,不适合当做干果类零食吃,过量食用可毙命。可致皮肤红肿、瘙痒、起皮疹等症状,严重者甚至引起过敏性休克。

  • 覆盖多国主流渠道!海尔广交会展全屋小家电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海外用户对小家电的需求持续提升,海尔智家也在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其中小家电无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方向。在欧洲市场,海尔小家电实现了新的突破。这无疑将进一步促进海尔小家电在海外的增长海尔智家也将继续创新,不断攻克小家电领域中的痛点、难点,努力为更多用户带去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