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WBG最新资讯  > 正文

WBG发文抵制私生 保持距离 尊重选手

2023-03-21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WBG英雄联盟分部昨天深夜发文,希望粉丝朋友们多多关注赛场,理智喜爱,保持距离,尊重选手,不打扰私人生活。

1.jpg

声明中还表示,私生行为将严重影响到选手的训练及休息,俱乐部明令禁止任何打扰选手训练生活的私生行为。另,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对于再次做出打扰选手训练和生活行为的朋友,工作人员将登记其账号信息,进行永久拉黑屏蔽处理!

据悉,近期WBG俱乐部的队员前往WE主场比赛,但是在半路上被“私生粉”堵住签名和拍照,网友认为这样的做法影响了选手的比赛状态。

目前WBG战队在LPL春季赛中以9胜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5,基本可以确定季后赛的资格。不过一直以来的私生粉问题,也严重影响到了选手的生活和比赛,希望俱乐部可以为选手提供更好的比赛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