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陈琪辞职最新资讯  > 正文

蘑菇街创始人陈琪卸任CEO 由范懿铭接任

2023-03-20 17: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近日,蘑菇街创始人陈琪因个人原因辞职CEO一职,自3月17日起生效,但仍然担任董事长一职。董事会宣布任命范懿铭为公司新任CEO,自3月17日起生效。

蘑菇街 (2)

公告称,范懿铭是江苏师范大学广告专业毕业,在加入蘑菇街前,他曾在一家美国广告代理协会成员的广告公司工作5年。自2014年起,范懿铭加入蘑菇街,在成为CEO之前,他先后担任过蘑菇街的品牌总监、营销副总裁和业务总经理,主管公司的视频直播、平台运营、营销、品牌公关等业务。

此外,范懿铭还是苏州大学客座教授,并担任多个国际营销传播奖项的终审评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