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视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计划明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自己的游戏应用商店 与苹果和谷歌竞争

2023-03-20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消息:微软计划在手机平台上开辟新的游戏市场,与苹果和谷歌展开竞争。微软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说,如果他们能成功收购动视暴雪,明年就会在iPhone和安卓智能手机上推出自己的游戏应用商店。

xbox,微软,xboxone

Phil Spencer认为,欧盟即将实施的数字市场法案将有助于打破苹果的垄断,并给用户更多选择。根据这项法案,苹果和谷歌必须在 2024 年 3 月之前允许其他应用商店进入他们的移动平台(iOS/安卓)。Phil表示:「我们希望玩家能在任何屏幕上享受我们Xbox以及第三方游戏。」

Phil表示:「我们看好这个机会。」他说,手机游戏是微软目前的弱项,而动视暴雪正好能弥补。动视暴雪旗下有《使命召唤》手机版、《暗黑破坏神:不朽》和《糖果粉碎传奇》等火爆游戏,以及一些正在开发中的游戏。这些游戏对于吸引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的用户转向Xbox未来的手机游戏商店非常重要。

微软已经宣布将以 687 亿美元全现金收购动视暴雪,这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游戏收购交易,也是微软第二大收购交易(仅次于领英)。这次收购将让微软增加超过 3 亿用户,并拥有 30 多个知名游戏品牌。这次收购还需得到监管机构批准,预计将在 2023 年财年结束前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