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户外用品最新资讯  > 正文

鼎力前行 | BLUETTI 铂陆帝户外电源亮相 COSP2023 深圳国际户外展

2023-03-20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3月17日-19日,户外用品的国际盛事 COSP2023深圳国际户外展深圳福田举行,BLUETTI 铂陆帝户外电源作为户外电源的技术先行者,被荣邀参展。

盛邀出席户外露营盛典

COSP2023 深圳国际户外展是国内领先的覆盖全时、全季、全龄、全景的户外品类贸易平台,是户外产业链各端精英重点关注的主要平台。

BLUETTI   铂陆帝户外电源深耕储能领域多年,作为户外电源领先品牌,与现场众多知名户外品牌、露营户外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场户外盛事。

多场景户外用电全覆盖

近年来,户外露营已经从小众化、专业化发展成为全民性的休闲娱乐活动,而户外活动囊括的种类更是数不胜数,如:房车旅行、海上冲浪、徒步、单板、攀冰、攀岩、滑雪、瑜伽、 精致露营等,多种多样的户外生活方式,如雨后春笋般汹涌而出,户外运动正在成为一种热门趋势,改变着人们的生活。那么,如何在户外场景中解决户外用电难题,解锁一场多元而精彩的户外盛宴?

BLUETTI 铂陆帝 EB70户外电源提供了户外一体化用电方案。首先是精致露营必备款,也是被号称为户外全能产品——铂陆帝户外电源 EB70,可同时供能10台设备,是当之无愧的户外性价比之 王。而有便携快充需求的户外露营爱好者,一定会被轻巧靓丽的 EB3A 所

吸引,清新亮丽的薄荷蓝色系,美貌与实力并存。除此以外,德兰明海 BLIUETTI 铂陆帝的巨能量电力霸主——AC200MAX,更是动力无限,能充分满足户外野性用电需求,专为 远行而生。

“双碳”生态能源先行者

有效化、清洁化、低碳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绿色能源时代被当今世界多个国家竭力支持并推动,而我国在今年三月份时也正式提出了“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的目标, 绿色可持续发展成为现代社会讨论的热烈话题。

德兰明海 BLIUETTI 铂陆帝从自身出发,启动了“双碳”战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出多款具有独 家专利技术的户外和户用储能电源,可支持太阳能充电,致力于为“碳中和”和 “碳达峰”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为人类提供清洁能源,让世界看到更生态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