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AI创业公司Coqui融资330万美元 想改变生成式AI配音市场

2023-03-20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从最近OpenAI的ChatGPT、谷歌的Bard和百度的文心一言发布以来,业界一直在疯狂推进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市场研究公司Brainy Insights估计,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场将从2022年的86.5亿美元增长到2032年的41886.2亿美元。这意味着复合年增长率超过36%,使生成式AI成为提升AI创新的下一个最热门领域之一。2021年,软件领域的收入份额将达到65.0%,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这一地位。

音乐,耳机

生成式人工智能是一种人工智能,它可以生成各种类型的内容,包括文本、图像、音频和合成数据。值得一提的是,Mozillians刚刚为Coqui筹集了330万美元,后者主要为所有创意人员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语音合成服务。COQUI首席执行官Kelly Davis在成立公司之前,曾负责Mozilla机器学习小组,专注于语音技术。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销售和开发团队,并加速美国市场的增长。

Coqui创始人有一个目标就是,为视频游戏开发者、音频后期制作和所有创意人员提供生成式AI语音。据称,Coqui使创意人员能够快速、轻松地创建、选角和指导AI配音演员,用户可以根据提示轻松创建自定义语音,例如,“一天抽两包烟的老人”。

对于创意人员来说,声音是一把双刃剑。在语气的最细微的变化,它可以描绘出我们内心生活的最详细的画面。然而,这可能也是一场噩梦,稍有不慎,选角,录音,导演,排期,订片场,后期制作全部再来一遍。创意人士渴望简单的解决方案,Coqui抓住了他们的痛点。

语音行业革命无处不在,这是一个降低生产成本、加速开发和更快迭代的巨大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