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盐城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1月以来盐城旅游人次同比2019年同期增长102.3%

2023-03-20 08:45 · 稿源: 电商报

3月20日消息,盐城上海)宣传文化旅游周开幕式近日举行,旨在面向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城市群,推荐盐城文化旅游特色,促进两地文化相融、旅游互动,共谋文旅发展新未来。

活动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主办,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盐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燕舞集团、携程集团共同协办。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汤澜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上,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汤澜表示,在政策利好的大背景下,盐城的文旅市场复苏势头强劲。在旅游方式向“周边游、微度假、深度游、慢生活”转变的背景下,携程集团联合盐城市文广旅局、燕舞集团共同打造“到盐城·嗨周末”创新城市营销品牌,致力于改善盐城的客群结构,拉动更多年轻群体、高净值群体的消费落地。

携程平台数据显示,“到盐城·嗨周末”项目已取得了初步成效。2023年1月至今,携程平台盐城市旅游人次同比2019年同期增长102.3%,旅游交易额同比2019年同期增长98.4%,增幅全省城市排名第一。

今年携程将继续携手盐城文旅,贯彻“到盐城·嗨周末”营销品牌的深入塑造,依托携程集团2023“振兴A计划”战略,通过深化品牌价值、促进消费转化、落地产业孵化等举措,持续激活盐城文旅消费潜力,推动盐城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畅游盐城“六必”榜单,结合盐城目的地客源市场受众特点,从行前、行中、行后的多个实际维度切入,通过“必玩、必吃、必住、必购、必看、必拍”六个具体方面呈现,帮助广大游客体验盐城的文旅内容并刺激转化消费。

目前,携程平台也已同步上线盐城“六必榜单”。游客可以在页面中了解盐城游玩攻略,并直接下单心仪的文旅产品,迅速地完成从种草到预订的一键转化。

除此以外,现场还进行了文旅产业项目签约,涉及文化产业、文旅融合、旅游项目、旅行社客源输等24个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