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偷狗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太阻拦偷狗贼被推入菜地 就医后发现骨折

2023-03-17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网上流传了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到农村偷走一条小狗,遭到老人阻挠后将其推倒在地逃跑。

狗,猫,宠物

据悉,发生这件事的地方是内江市东兴区永兴镇石笋村,被推倒的老人姓黄,今年已经 71 岁了。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戴红头盔的男子先是将地上的一只小狗抓起来放进摩托车后面的箱子里,然后驾车离开。当他行驶到一条泥泞的乡间小路时,一个老奶奶挡住了他的去路,该男子停下车后,将箱子里的小狗扔在路边,并想继续逃跑。但老奶奶不肯放过他,在大声喊叫着阻止他。该男子于是走到摩托车前面,用力将老奶奶推进了旁边的菜地,并迅速跳上摩托车逃走。

视频发布后,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慨和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说希望内江警方能尽快破案,并严惩偷狗男子。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担心被推进菜地的老奶奶身体是否受伤,并祝福老奶奶身体健康。

对于这件事情, 3 月 17 日,记者致电内江市公安局进行采访。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并会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当记者询问偷狗男子是否已经落网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不便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