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rlink漫游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 Starlink推出每月200美元的“全球”卫星互联网套餐

2023-03-16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去年夏天,我们回顾了Starlink RV,这是一种卫星互联网服务,用户可以从大陆上的几乎任何地方访问。现在,它已经被重新命名为Starlink漫游,提供每月150美元的区域访问或每月200美元的全球使用服务

与RV套餐一样,用户可以选择599美元的便携式天线,也可以选择2500美元的动态天线。以前,你只能在同一大洲内使用Starlink的卫星天线(昵称为Dishy)旅行。

QQ截图20230316104123.png

Starlink 将重新命名的订阅作为客户在“连接不可靠或完全不可用的地方”使用 Starlink 的一种方式进行营销。您还可以随时暂停和取消暂停订阅,同时按一个月的增量计费。

2月,用户(包括位于 Starlink 覆盖范围之外的用户)开始收到有关新“全球漫游服务”的消息,尽管当时我们并不知道它将完全取代 Starlink RV。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 Starlink 漫游的细节,但从它上个月发送给客户的电子邮件来看,它听起来并不完全可靠。“Starlink 典型的高速、低延迟服务混合了短暂的连接不良,或者根本没有连接,”它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得到显着改善。”

Starlink Roam 的常见问题解答页面指出,全球服务“只能在Starlink 可用性地图上的国家/地区订购”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在技术上不允许使用 Starlink 的国家/地区是否仍会提供服务。Starlink 仍在等待一些国家的监管批准,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和柬埔寨。

Starlink已经为任何想要在海上上网的人提供了每月5000美元的计划,它还推出了Flat High Performance 天线,可在运动中的房车和其他车辆上使用。就在该公司宣布这一消息的前一天,亚马逊公布了其客户终端项目Kuip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