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影优尽优最新资讯  > 正文

影优尽优APP:主播必备软件、功能强大的直播/短视频辅助软件、如何获得邀请码:chinaz88

2023-03-17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独家探访运营商:河南抖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刷短视频、看直播已占据了大多数人的娱乐空间,专职的主播、短视频创作者人数也成几何数增长、如何从众多的激烈中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选择一个好的主播辅助软件变为极为重要:

站长团购tuan.chinaz.com 为各位主播、短视频创作者推荐一款软件:影优尽优(原名:抖影工厂)--虚拟场景直播、主播、短视频创作好帮手、绿幕好助手!

“影优尽优”抖音直播间效果演示:

image.png

刷子哥抖音直播间截图,点击图片即可查看视频内容↑↑↑

了解更多产品功能介绍,请点击进入查看

实地探访河南抖影科技

视频探访运营商:河南抖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开发商:洛阳坤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视频内容↑↑↑

我们还为大家提供了一系列的实拍照片,展示了公司的实力。

以下为河南抖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册

一键打造炫酷虚拟直播间

一名什么都不懂的小白,想要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炫酷虚拟直播间,都需要什么呢?实际上在一些大公司里面都在这一方面有所投入,如虚拟直播用的设备,人物,软件等等都是数不胜数的,但对于一名新人,这该怎么办呢? 影优尽优APP来助你─键完成这些操作,无需太多的设备。

应用市场下载“影优尽优”APP(原名抖影工厂),输入邀请码:chinaz88+一块绿幕背景即可完成直播间的搭建。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主题任意切换场景,手动导入任何直播素材,视频图片皆可,降低了直播间场景搭建的成本,通过其与众不同的直播方式快速吸引关注。

站长团购五折特惠

目前影优尽优APP在站长团购平台 5 折限量出售中。

  • 普通VIP(原价29. 9 元),现价 15 元

  • SVIP月卡(原价 99 元),现价 50 元

  • SVIP年卡(原价 299 元),现价 150 元

  • SVIP终身(原价 599 元),现价 300 元

有兴趣购买捉紧入手,请点击进入购买

image.png

如对产品购买有疑问,可扫码在线咨询微信客服

image.png

关于站长团购:

站长团购tuan.chinaz.com (小程序:站长团购)是站长之家旗下的互联网产品交易服务平台,依托站长之家百万用户及20年的品牌经营、为各大互联网企业提供了产品团购促销、品牌宣传、产品分销、担保交易、客户CRM、日常销售、异业合作、互助推广等综合性服务平台。

主营:正版源码 、正版软件 、SAAS服务 、云计算/安全 、模版插件 、推广服务 、定制/企服等,为买家打造了一站式互联网生态产品优惠团购平台。

站长团购欢迎广大互联网企业免费加入,共享商机!点击这里立即免费入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