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海行动2最新资讯  > 正文

红海行动2今年开拍 林超贤回归执导

2023-03-14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电影《红海行动2:虎鲸行动》已经正式立项,今年将开启拍摄,续集仍由林超贤导演,影片的定档时间也将会在稍后公布。

电影

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认为电影业已进入“积累时代”,一部电影的制作就像一次“大考”。他透露,《长津湖》的拍摄素材非常丰富,是博纳的“镇山之宝”。

于冬还透露了博纳未来的电影计划包括:《红海行动2:虎鲸行动》今年开机;张家辉、陈伟霆主演的《爆裂点》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刘伟强执导的剧集也在筹备中。博纳将继续在新主流电影方面探索突破,立足于时代,立足于人民生活,希望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助力中国电影的春天到来。

《红海行动》是2018年春节档的一部电影,票房高达36.48亿元。林超贤凭借《红海行动》获得金鸡奖最佳导演奖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