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社长对PS5充满信心:出货量很有可能破6000万

2023-03-12 19:4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索尼公司社长兼COO十时裕树在摩根士丹科技峰会上,表达了他对于PS5主机极大的信任。

在峰会上,十时裕树称:我认为我们PS5的出货量很有可能突破6000万,众所周知,PS4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1亿。”

对于整个出货数据,十时表示,PS4的用户终将转移到PS5上,且PS5本身吸引新用户的能力也相当出彩。

我们在PS4上有非常忠诚的用户。我们打造PS5,是为了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令人惊讶的是,目前PS5上30%的用户不曾使用过PS4。我们已经通过PS5获得了新的用户,这为我们PS5生态系统的扩展和渗透提供良好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峰会上,十时还提到,索尼计划将大量的第一方游戏移植到PC与移动平台。

这意味着,将有更多大牌独占游戏将登上PS5以外的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