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短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大大”吸粉636万,萌宠颜值内容霸榜热门,抖音2月爆款都在这了!

2023-03-11 09:33 · 稿源: 新播场公众号

数据篇Part1 总体情况据果集·飞瓜数据,新播场统计了抖音2月的相关数据,整理了粉丝增量排名前200的账号涨粉表现以及爆款热门视频,先来看总体情况:1.在抖音的达人涨粉Top200中,有25位达人单月涨粉超百万;2.在抖音的达人涨粉Top200中,最高涨粉636.1万,最低涨粉46.5万;3.粉丝增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播场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