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在下周举行产品发布会 或将推出iPhone 14黄色版本

2023-03-04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消息:根据日本博客Mac Otakara分享的一篇微博,苹果计划在今年春季推出黄色版本的iPhone14iPhone14Plus。然而,目前无法确认该爆料微博的消息是否准确。

苹果,iPhone14,发布会

多个消息来源告知MacRumors,苹果的公关团队正计划在下周举行产品发布会。苹果在去年3月8日星期二宣布了iPhone13系列的新绿颜色,因此本次发布会有可能与新iPhone颜色有关,但发布会的主题还没有确定。

苹果经常在春季增加新的iPhone颜色,以促进产品周期中期的销售。去年3月,苹果为iPhone13和iPhone13mini推出了新的绿色,并为iPhone13Pro机型推出了新的苍岭绿。2021年4月,苹果为iPhone12和iPhone12mini提供了紫色。

苹果上次为2019年的iPhone11和2018年的iPhone XR提供了一个黄色的颜色选择。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计划为iPhone14Pro机型提供新的颜色,但黄色可能与这些设备现有的金色选项过于相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