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elioG88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同款“灵动岛”?realme C55手机官宣将于3月7日发布

2023-03-03 1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官网透露,realme C55将于3月7日在印度尼西亚正式发布,并于次日开始销售。这款手机配备了6.72英寸FHD+ LC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拥有680尼特的峰值亮度。

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为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此外,realme C55采用联发科Helio G88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系统,提供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配置。同时,它还具有独立的microSD卡槽,可扩展存储空间至1TB。该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3W超级快充技术。

C55还将配备名为“Mini Capsule”的功能,类似于苹果的灵动岛,可显示低电量警告、手机充电状态、数据使用情况以及当天的步数和行走距离等信息。该机还具有侧置指纹、USB-C和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NFC,并配有Dirac的音频调谐功能。C55厚度为7.89毫米,有雨夜和阳光雨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