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想:理想汽车不会降价

2023-03-02 20:30 · 稿源: 快科技

尽管乘联会的2月新车销量数据尚未公布,但其它口径的统计已初步出炉。

3月2日晚,理想CEO李想透露,根据上险量的初步统计,2023年1月+2月,乘用车上险量同比2022年1月+2月下跌超过25%。此外,新能源乘用车的占比超过30%了。

他总结后认为,碳酸锂无论如何都要大幅降价了,因为需求远远不如预期。

尽管呼吁碳酸锂降价以减轻新能源车成本中的大头电池部分,但这似乎不代表理想会跟风。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时,他明确回应理想不会降价。

李想:理想汽车不会降价

有所呼应的是,在理想汽车2023春季媒体沟通会上,李想就表示车不是卖越贵越好,也不是越便宜越好,找到合适的价位段很重要。如果理想把中大型SUV卖到二十多万,可能也卖不出去,用户会觉得是不是偷工减料了,这是消费者的心理和共识。”

数据显示,理想汽车2023年2月交付16,620辆,同比增长97.5%,在造车新势力中,依旧稳居前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