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12.9元皮质感iPhone 14保护壳 太好看了!

2023-03-02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对于喜欢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的手机的人来说,捷威丘iPhone13-14系列皮革手机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在京东上现在特价仅售12元,相对于市面上的其他同类产品来说,价格非常实惠。

这款手机壳采用了高品质的羊巴皮材质,并加入了磨砂处理,能够有效地防止指纹留下的痕迹,让你的手机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的外观。

同时,这款手机壳还具有良好的保护性能,采用了全包镜头设计和防摔功能,让你的手机即使在不慎摔落时也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此外,采用软硅胶材质,方便拆卸而不会对手机造成任何伤害。

如果你想要为你的iPhone提供一个高品质、高保护性的手机壳,那么不妨考虑捷威丘iPhone13-14系列皮革手机壳,它的性价比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