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K71SONIC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星推出GK71 Sonic机械键盘:定制红轴、双层透明键帽

2023-03-01 20:20 · 稿源: 快科技

techpowerup消息,微星推出了新款电竞机械键盘GK71 SONIC。

据悉,这款键盘采用微星与凯华合作研发的MSI SONIC红轴,拥有出色的线性按压以及轻盈的触发手感。

35g的触发压力,4mm总行程,1.9mm触发行程以及7000万次的触发寿命,更轻的触发压力以及稍短的触发行程,能够快速响应用户的按压操作,减少长时间使用带来的手指疲劳感。

键帽的选择上,一套双层透光键帽,键帽下方三分之二采用了全透明方案,有着更好的透光效果,在开启RGB时可以带来更加绚丽的灯光观感表现

此外,键盘的右上角位置加入了多媒体控制区域,提供了上下曲目切换、开始 / 暂停、音量调整以及快速静音功能。

使用顶部或侧面触手可及的智能双触控音量滚轮和专用媒体键,在游戏里可实现对音乐媒体的控制。

内置板载内存,用户可以自定义和存储多达3个配置文件,包括设置、灯光效果、宏按键等。

另外GK71还支持全键无冲和媒体组合按键,实现灯效切换、亮度调整、颜色切换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