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右上学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八方旅人2加经验和金钱的饰品怎么获得 超实用饰品获取攻略

2023-03-01 17:29 · 稿源:用户投稿

z八方旅人2在最近正式发售了,本作也是和1代差不多,其中也有神级饰品很实用的加经验和金钱的,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白金歧路旅人2的奖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QQ图片20230224103851.png

1.EXP+饰品,花10万买的船,以后开到海路最右上学者第一章监狱岛的右边水上宝箱获得。

2.金钱增加饰品,商人第二章结束之后,剧情中大家应该很在意那个右边的楼梯因为还没走上去就强制发生剧情了,剧情过后再回来楼梯上去的宝箱可以得到金钱增加饰品。

3.刷 EXP 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你能接触到并能处理的最高级别的地方与敌人战斗,可以将较低级别的角色换入你的队伍,而你的一两个高级角色则承担重任。然而,如果你这样做,你需要确保你想要升级的角色没有一个在战斗结束时死亡,因为死去的角色没有获得 EXP。

4.其中还有一些增加经验获取的被动,比如学者、舞娘、盗贼、猎人、商人。

5.20-40级大家可以去下面洞穴里面刷怪。

image.png

但该区域非常适合在游戏早期快速升级。如果你的队伍平均等级在20级左右,只要猎杀出现在这里的高级魔物,就可以在短时间内轻松提升到40级,在去这里练级之前,可以先去抓王座守护者。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