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4beta最新资讯  > 正文

多项新功能绝了!iOS 16.4 beta 2功能汇总

2023-03-01 14: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第二个iOS 16.4 beta版并没有比第一个多出很多功能,但还是有一些新功能。最新的iOS 16.4和其他操作系统更新的beta周期都按照早期beta的正常节奏进行。在iOS 16.3发布后近一个月才开始发布beta版,而此后已经过去了11天。

iOS 16.4、iPadOS 16.4、tvOS 16.4和watchOS 9.4的更新似乎并不是过于雄心勃勃的。到目前为止的更新包括新的Shortcuts操作和UI改进。

在第二个beta版中,用户发现Apple Books页面翻转动画已经恢复了。代码提到了三个用户选项,用于控制页面翻转的动画效果-翻页、瞬间和滑动。

这种动画效果是旧版iBooks体验的近似仿生遗留物,在iOS 16的Books应用程序更新中消失了。用户对失去该功能表示了失望,这可能导致其重新出现。

代码调查员Steve Moser(MacRumors的贡献者)分享了在iOS 16.4 beta 2代码中发现的一些发现。Apple Wallet应用程序中有隐藏文本,表明Apple Pay将最终在韩国推出。

另一段代码片段说明,只有安装了Apple Music才能安装Apple Music Classical应用程序。尚未发现潜在的发布日期,但应用程序的工作仍在继续。

由9to5Mac发现的代码显示,苹果已经扩展了一个名为5G Standalone的功能。它在第一个iOS 16.4 beta版中已经向美国T-Mobile iPhone用户提供,现在已经扩展到巴西的运营商Vivo和TIM Brazil。5G SA也将出现在日本的运营商Softbank上。

在iOS 16.4 beta 1中发现第一个beta版增加了一些用户界面功能,如iMessage中Mastodon链接的丰富预览和Apple TV Up Next功能中的新省略号。

Shortcut更新和新的Focus Filters使用户可以控制始终处于打开状态的显示屏。此外,在电池设置中还有一个新参数,显示始终开启的显示屏使用了多少电池。

苹果操作系统即将迎来其他重要更新,我们已经详细介绍了这些更新。

其中包括:

取消开发者beta配置文件Podcasts应用程序的变化tvOS中TV Library的加载时间修复HomeKit架构升级回归Web应用程序推送通知31个新表情符号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打算何时发布iOS 16.4和其他新更新。这些beta周期通常持续一个月左右,将这个发布日期定在三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