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计划推出配备6.1英寸OLED屏和自研5G芯片的新iPhone SE4

2023-02-28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消息: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分享的最新信息,苹果已经重新启动了第四代iPhone SE的开发工作,该产品配备了6.1英寸OLED显示屏和苹果设计的5G芯片。这一反转发生在郭明錤说苹果放弃了在2024年发布新的iPhone SE的计划近两个月之后。

iPhone 14 Plus,苹果

在发布的一系列推文中,郭明錤表示,新的iPhone SE将类似于标准的iPhone14,它配备了6.1英寸的OLED显示屏,边框更薄。目前的iPhone SE配备的是4.7英寸LCD显示屏,边框较厚。

分析师说,新的iPhone SE将配备苹果公司定制设计的5G调制解调器,其连接仅限于5G的6GHz以下频段。目前的iPhone SE已经支持5G,但使用高通定制的骁龙X57芯片。

郭明錤没有说明新的iPhone SE将于何时发布,但根据该设备以前的型号推出的时间,它可能要到2024年3月或更晚才会上市。例如,目前的iPhone SE是在2022年3月发布的,在美国的定价为429美元起。该设备是苹果最后一款带有Home键和Touch ID的iPhone,但如果是基于iPhone14的新机型,Face ID很可能会出现。

另外据知名显示器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称,新款iPhone SE的显示屏将由中国制造商京东方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