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进军ChatGPT 计划开发ChatGPT替代品

2023-02-28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最近几周与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接洽,商讨成立一个新的研究实验室,以开发 ChatGPT 的替代品。

据悉,ChatGPT 是初创公司 OpenAI 开发的备受瞩目的聊天机器人,目前在网上爆火。

马斯克、特斯拉

就在几天前,马斯克曾在与网友聊天时表示,OpenAI现在成了一家由微软控制的闭源、追求利润最大化的公司,这与自己的初衷背道而驰。

针对 ChatGPT,马斯克还曾表示,AI安全需要立法保护,无论是飞机、汽车还是医疗,任何先进技术都可能威胁人类安全,而AI对于人类来说,则是一个更大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马斯克于2015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 OpenAI,但因为意见不和此后与这家初创公司断绝了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