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征途手机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重返游戏江湖,史玉柱盯上00后

2023-02-28 08:49 · 稿源: 全天候科技公众号

从不务正业、胡吃海喝、到处去玩,到监制研发游戏,史玉柱能救巨人网络吗?2月27日,久未公开露面史玉柱,出现在了巨人网络移动端战略新品《原始征途》的内部启动会上。黑色墨镜、大光头、红衣白裤,一身标志性着装瞬间与所有人记忆里那个熟悉的安徽商人对了上号。唯一有些不同的是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全天候科技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00后房车用户:爱旅行、爱玩、爱Leader

    人间烟火、诗和远方,这二者可以兼得吗?想追求自由又被困于现实,很多Z世代曾被这个问题困扰。Leader也将在每一位用户的故事中与年轻人一同成长,在生活和理想间打造适配的完美生活。

  • 可“随身携带”的风!Leader空调跟着00后房车去旅行

    驾驶房车在美景间自由穿行,这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无论车内如何舒适,停车露营时却难以避免被户外闷热潮湿的环境所干扰。这些特色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Leader用户,与Leader空调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 小伙误把奶茶赠品雪花膏当雪糕吃:00后、没见过老牌国货

    很多年轻人对老牌国货没有概念,这不,近日一00后小伙就因此闹出了笑话。9月16日,在河南郑州,00后小伙发视频称自己把奶茶赠品雪花膏当冰淇淋吃了一口,后来才明白那是用的,不是吃的。可能小伙子确实不知道雪花膏是何物,毕竟日常生活中确实没什么人再提到这三个字,因此闹出了误会,有点好笑,但又有些令人心酸,老牌国货如今越发籍籍无名,渐渐地也就成为了一种记忆,它们该何去何从?

  • 陈小春亲临江湖!西山居《剑侠世界:起源》今日 10:00 公测

    西山居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剑侠世界:起源》手游今日10:00全平台公测。《剑侠世界:起源》今日全平台公测,和陈小春一起,集结帮会兄弟,再战剑侠江湖!

  • 卷完参数后,大模型公司又盯上了“长文本”?

    4000到40万token,大模型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越变越“长”。“国内大模型市场格局会分为toB和toC两个不同的阵营,在toC阵营里,会出现super-app,这些超级应用是基于自研模型做出来的。长文本的“不可能三角”困境或许暂时还无解,但这也明确了大模型厂商在长文本的探索路径:在文本长短、注意力和算力三者之中做取舍,找到最佳的平衡点,既能够处理足够的信息,又�

  • 00后女生裸辞花1万5游22个城市:出行火车硬座 住宿青旅

    不少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等我有钱了就出去旅游”,但要知道的是,有钱的日子可能来的并不快,一些等不及的人,没钱也会提前出发。广东云浮,20岁女生裸辞独自穷游22个城市76天,共花费1万5左右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很难做到像上文女生那样,我一家四口,出门旅游随便一万块就出去了”、没房贷、车贷、婚姻、孩子就是洒脱”、真正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

  • 荣耀重返印度市场,明年将在该国生产手机

    荣耀近日重返印度市场,推出了荣耀90智能手机。realme的MadhavSheth接任了荣耀在印度的业务,并在与印度《经济时报》的采访中透露,荣耀将在未来几个月采取一系列重要的商业决策和战略。荣耀希望在线上和线下商店中销售超过5万台荣耀90手机,并预计在这个季节中实现6亿卢比的销售额。

  •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网友:这文字游戏玩的溜啊

    最近,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成为了网络热点。在颁奖牌上,清晰地标注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异常之处,50000数字的上方竟然标注了“百、十、元、角、分”,这种标识方式通常用于货币单位,而不是奖学金颁奖牌。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道:“这500整得万里万气的”。一名网友甚至讽刺说:“这就是西安财�

  • 女孩偷偷充值游戏被家长带去自首 偷花奶奶6000

    10月8日,马鞍山市含山公安在线林头派出所迎来一位特殊的求助者,黄女士,带着女儿小慧到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助教育她的女儿。在暑假期间,小慧偷偷借助奶奶的手机玩游戏,通过删除微信支付记录的方式,悄悄充值了高达6000元的游戏费用。学校和社会组织也应该加强相关教育宣传,共同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

  • 新一代游戏神器!上手拯救者Y70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吃鸡”手游的火爆程度自不必言说,其手游版本“和平精英”更是稳居生存对战类游戏前十,想在“吃鸡”中取得好成绩,一台好的游戏装备必不可少。更大的视野,更称手的操作体验,让平板超越手机,成为老鸟和主播们的优选。16GB512GB版本加价400元,2899元即可拥有,更大的运存和存储空间,似乎质价比更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