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闪存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天玑8100-MAX芯片、一加Ace竞速版仅需1899元

2023-02-27 07: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预算2000元内想买手机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一加Ace竞速版,搭载天玑8100-MAX芯片,现在正在做活动,领取150元的优惠券,券后仅需1899元就能入手,价格便宜。

一加Ace竞速版采用一块6.7英寸的LCD屏幕,并且支持6档自适应刷新率,最高120Hz刷新率。辅以满血版LPDDR5与UFS3.1闪存,配合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和金刚石8层石墨散热系统,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搭载一块5000mAh电池,日常使用续航1.3天,搭配67W快充,为续航保驾护航。

摄影方面,后置采用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4cm微距镜头。前置采用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