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时捷最新资讯  > 正文

参演《狂飙》爆火!高叶手持华为Mate 40保时捷亮相 网友:大嫂同款

2023-02-26 09:34 · 稿源: 快科技

电视剧《狂飙》无疑是今年春节档最火的热门剧集之一,无论是热度还是口碑都相当不错,同时还带火了《孙子兵法》、猪脚面”等剧中道具。

演员高叶因饰演《狂飙》中陈舒婷”一角而火爆全网,多次登上微博热搜,被网友形象的称为大嫂”。

日前,高叶参加搜狐25周年庆典暨搜狐时尚盛典”,盛典上,高叶身着黑色西装套装,飒气十足。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来看,高叶用的手机十分眼熟,顶部扬声器开孔、八边形镜头模组,正是华为绝版”机型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版。有眼尖的网友看后也表示自己用的是大嫂”同款。

参演《狂飙》爆火!高叶手持华为Mate 40保时捷亮相 网友:大嫂同款

另外,在高叶的个人微博中,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身影也多次出现,不存在工作用华为,生活用苹果”这一说。

据了解,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是华为与保时捷公司第6次合作,该机背部采用独特跑道造型,相较于Mate40其他版本的星环”设计,保时捷版采用八边形镜组,官方称其为星钻”设计。

根据华为介绍,背板上环绕八边形模组的曲线制造难度非常高,需要定制磨头进行多次CNC雕刻,以及精准定位抛光工艺等加工步骤。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6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后置5000万超感知主摄,支持66W快充。

参演《狂飙》爆火!高叶手持华为Mate 40保时捷亮相 网友:大嫂同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