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印良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无印良品诉北京无印良品商标侵权获赔

2023-02-24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无印良品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巴州贵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案二审判决书公开。

e06f34a8816a1af6cccba7e67406b9d.jpg

2f4cda875c0b4808159d93ac22923b3.jpg

文书显示,法院审理查明,原告无印良品上海公司拥有“无印良品”第16类、第20类、第35类商标专用权,商品服务项目包含纸巾、家具、广告销售等;被告北京无印良品公司拥有“无印良品”第24类商标专用权,商品项目包含纺织品。被告在其生产的婴幼儿无纺布多用巾(湿用)等产品上使用与原告相同的字体,且在功能用途、消费群体与原告存在极大重合,侵害了原告第16类“纸巾”类产品上的专用权。此外,被告在店铺店招、店内外墙体、陈列柜等多处使用涉案商标亦侵害了原告商标专用权。最终法院判决,被告方向原告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赔偿各项经济损失8万元,并在报刊、涉案店铺公示致歉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