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用户时长最新资讯  > 正文

头条“发现”频道日活跃用户数已超1000万 双列图文优先

2023-02-23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双列图文,像小红书一样的发展形态,已经成为今日头条当前优先级最高的任务。今日头条的用户基数庞大,承载此类内容的“发现”频道日活跃用户数已超过1000万,但用户使用时长仅为3分钟。

今日头条

一位字节跳动人士表示,“发现”频道现在还处于试验阶段,与小红书有很大不同,当前重点是鼓励创作者投稿,改善画风。有关负责人回应称,“发现”频道的用户时长数据不准确。

今日头条的日活跃用户数超过1.2亿(主端+极速版),人均使用时长超过80分钟。字节跳动人员还透露,今日头条极速版团队团队曾赴多个低线城市进行调研,试图找到一种“精神激励”而非“金币激励”的玩法促进用户使用时长与活跃度,但并未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