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有限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麻六记酸辣粉卖断货 俏江南却不断关店 全国门店仅剩25家

2023-02-22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家人们,抱歉,酸辣粉已经断货,暂时没有库存,还不能上架!”2月20日,在麻六记的抖音直播间,面对粉丝们“什么时候能买到酸辣粉”的热烈追问,原本正在推销重庆小面的主播停下来回复道。

去年11月,由于儿子汪小菲和明星大S的婚变,俏江南的创办人张兰留下的麻六记的酸辣粉在直播间里引起了轰动,3天的销售额高达6000万元。

QQ截图20230222141503.jpg

至今,麻六记的火爆程度依旧不减,不仅酸辣粉经常爆满,线下商店也常常排起长队。相比麻六记的热闹,张兰创立的俏江南却大不如前。由于门店关闭,曾称为“餐饮界LV”的俏江南再次引发了公众关注。

天眼查信息显示,今年2月6日,济南俏江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进行了简易注销,俏江南从此离开了济南的餐饮市场。

此外,青岛、深圳、合肥、宁波等多地的俏江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都处于注销状态,全国的门店数仅剩25家。

俏江南创立于2000年,2008年被中标北京奥运会,成为唯一的中餐服务商,负责8个奥运竞赛场馆的餐饮服务,曾一度风靡一时。2013年,俏江南在全国拥有70多家门店,但10年后,情况已完全不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