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年学费最新资讯  > 正文

张雪峰回应吐槽还60万房贷利息57万:是我没搞清状况

2023-02-22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2日,教育界知名的网红教师张雪峰发布文章严厉指责房贷利率的问题,引发网友热议。在社交平台个人主页发文中说:“还了6年房贷,每年10万,一共还了3万本金,57万利息……这合理吗?”这篇帖子一发出,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对此,张雪峰老师回应说,以后会义愤填膺,在还没有弄清具体情况的时候,不要说一些一面之词,还希望大家别这么关心自己,并且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北京 城市 大厦 经济 房地产

接着,张雪峰又发文称,借着热搜宣布两件事,一是为了回报家乡,让哈尔滨贫困学子上大学不用担心费用,今年他会再捐款50万给黑龙江金秋助学计划,资助100名大学生一年学费。二是今年带货零食佣金,全部捐给公共教育,定期做表格公示。

对于网友“还款方式到底该选择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的疑问,重庆银行行业资深人士段先生回应称:“在其他条件一样的情况下,不管选择哪种还款方式,每个月还的利息是差不多的。

不同的是,每个月等额本金还银行的本金比较多,相比等额本息还本金的速度要快一点。在有效期限内,还银行的利息就可以减少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