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客流总数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沙凌晨1点马路人流量惊人 网友:长沙一年四季只有旺季

2023-02-22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流传出一则有关长沙凌晨1点马路上人流量惊人的消息,引来众人关注。有网友表示:大家去了都要倒时差。在长沙,一年四季都是旺季,全国人民都在长沙。

长沙文和友

2月19日,江苏一女子来到长沙,被凌晨1点钟马路上的人流所震惊。庄女士表示,在家乡,晚上9、10点马路上已经很少有人了,而长沙这边凌晨1、2点的人流却依然很多,人们都在拥挤着等待红绿灯,前往小吃街享受美食。

1677028943971898.jpg

据报道,2月18日,长沙地铁网单日客流量刷新历史纪录,突破300万,达315.1万人次,客流强度也以1.65万人次/公里位居全国第一。

五一广场站、万家丽广场站和长沙火车南站等车站客流量也极为惊人,三站客流总数高达62.7万;此外,橘子洲、溁湾镇、湖南大学等景点周边的车站也是非常热闹,迎来了今年以来最大的客流高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