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亚太视频云市场报告:腾讯云服务能力排名

2023-02-21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市场调研机构沙利文发布《2022亚太视频云市场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亚太视频云市场总规模达26.35亿美元,其中,媒体和娱乐行业市场占比达到29.7%,为第一大细分市场。

过去6年,亚太视频云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9%。沙利文预测,到2026年,亚太媒体服务市场总规模将达69.87亿美元,相比2016年增长18倍。

根据报告,阿里巴巴云服务、AWS、谷歌云、腾讯云、微软Azure等五大云厂商位列领导者象限。其中,腾讯云的应用能力和服务能力均排名第一,生态能力处于第一梯队。

报告指出,腾讯云音视频拥有完整和多样化的产品体系,约有33.4%的媒体和娱乐企业选择了腾讯云。

图片

目前,腾讯云的云计算基础设施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26个地理区域,拥有70个可用区,提供EB级别的数据存储规模,部署超过2800个加速节点。

腾讯云已覆盖国内90%的音视频客户,并与日本版斗鱼Mildom、韩国游戏巨头Nexon、日本直播平台MIXCHANNEL等海外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