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视剧最新资讯  > 正文

狂飙京海医院窗外是爱情公寓 网友:两部神剧梦幻联动了

2023-02-21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 消息:今年最火的剧集无疑是《狂飙》,它创造了央视8套近九年以来的最高收视记录,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54%,单日全端播放量首次突破3亿。剧中情节、演员表现均受到了热议,尽管有一些不太合理的地方,但整体评价还是非常高。

近日,网友们又发现了一个新的细节:剧中京海医院的窗外居然是爱情公寓,让不少老爱情公寓粉丝非常激动,直呼这是两部神剧梦幻联动了。

QQ截图20230221150159.jpg

据悉,《爱情公寓》是一部都市喜剧,开播已经十多年了,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也是很多人的快乐源泉。

然而,2020年上线的《爱情公寓5》却遭受了很多观众的质疑,原班人马没能聚齐,剧情上也非常拉垮,而《爱情公寓》的大电影也搞成了莫名其妙的盗墓笔记,令人大跌眼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