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学费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孩知道一年学费5万哭成泪人 母亲的回答让网友点赞

2023-02-21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青岛交通广播FM897报道,2月17日,山东青岛一位女孩一直以为自己学校的学费并不高,但当天打车时司机告诉她,这所私立学校的学费大概是一年五万,这让她大惊失色,回家乘坐电梯时,她已经忍不住哭了起来,感觉给妈妈增添了一笔负担。

image.png

视频显示,女孩在电梯里突然红了眼眶,当妈妈询问她怎么了时,她委屈地哭了起来,称:“我老花你的钱。”女孩的妈妈贾女士说,看到孩子哭,她很心疼,自己虽然是单身母亲,拥有两个孩子,但觉得穷什么也不能穷教育。

贾女士表示:“我们选择这所学校时,孩子并不知道要交多少学费,可是那天打车接她时,司机说这所学校一年至少要花5万,她一下子就知道了,回到家,到了电梯里再也憋不住,终于哭了出来。”对此,网友纷纷安慰称:“好好学习,以后报答母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