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省电官方手机贴膜来了 348元网友大喊离谱

2023-02-20 14: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中国大陆官网近日上架了两款针对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的屏幕保护膜,名为OtterBox Amplify Glass Glare Guard 防眩光屏幕保护膜,售价高达348元。

苹果官方介绍,这款保护膜为手机提供抗跌落、抗划伤、抗刮擦保护,同时具有先进的防眩光特性,适合在明亮的环境中使用。该保护膜可让屏幕内容在各种光线条件下都清晰易读,从而减少手机的电量消耗。

分网友认为苹果的高价策略是在利用其品牌形象追求更高的利润,而另一些网友则指出,如果算上苹果店提供的人工费用以及售后服务的质量,这一价格并不算太过离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