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本ChatGPT撰写、AI翻译校对插图的图书将于2月22日上架

2023-02-20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消息:据《韩国经济新闻》报道,韩国出版商Snowfox Books计划推出一本名为《45Ways to Find the Purpose of Life》的书籍,该书全文由ChatGPT撰写,并将由人工智能(AI)机器负责翻译成韩文、校对和插图,这是全球出版界首例。该书是基于Snowfox Books首席执行官Seo Jin的创意,将于2月22日上架。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ChatGPT用时7小时完成必要的信息和数据研究,撰写了135页英文内容。然后,韩国科技巨头Naver的智能AI翻译应用Papago将该书在2小时内翻译成韩文。校对工作由釜山国立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和韩国创业公司Nara Info Tech联合开发的基于AI的韩文拼写和语法检查器完成。封面设计则由美国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公司Shutterstock AI完成。

报道指出,以往在韩国出版一本英文或其他语言的韩文译作通常需要两到三年时间,因为翻译、拼写检查、校对和印刷等必要工作较为繁琐。但现在,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整个出版流程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完成,这是一个极大的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